白癡公主D奶照外流? 貧乳女神罩杯成長圖遭竊 

▲白癡公主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與纖細身材,但卻是太平公主。(圖/翻攝臉書)
▲白癡公主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與纖細身材,但卻是太平公主。(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擁有百萬人氣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痴痴)以惡搞迪士尼動畫人物成名,常以無厘頭、搞笑以及自我風格的配音方式讓她人氣高居不下。白癡公主從小就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身材纖細的她,胸前的貧乳一直是她的困擾,不過近日她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的「假奶照」遭盜用,笑翻許多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白癡公主」以惡搞迪士尼動畫人物成名。(圖/翻攝臉書)

白癡公主一直以來都主打造自己為「A減」的風格,更笑虧自己是「貧乳界女神」,未料近日有不肖業者盜用她的假奶照作為豐胸產品的宣傳,白癡公主則把假照PO上問詢問網友:「這算侵犯肖像權還是詐欺?」隨後附上大笑的表情符號,俏皮的發問也令粉絲們不客氣地吐槽:「廠商好幽默。」、「找錯人了吧!」


▲ 不肖業者盜用白癡公主的假奶照作為豐胸產品的宣傳。(圖/翻攝臉書)

白癡公主曾曬出一張自拍,她身穿白色緊身上衣,上圍直接從平時的A胸升級成豐滿的C奶,但這其實是她為了拍片而裝上的假奶,卻直接遭到有心人士利用,更宣稱「不用花大錢的D cup成長史」,對此白癡公主馬上截圖PO網提醒粉絲別上當。(編輯:侯家瑜)


▲ 白癡公主笑虧自己是「貧乳界女神」。(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