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遭註冊商標 團長阿福透露「已想好新團名」

▲蘇打綠團長阿福坦言對恩師提告感到無奈。(圖/點亮哈瑪星-不廢搖滾嘉年華提供)
▲蘇打綠團長阿福坦言對恩師提告感到無奈。(圖/點亮哈瑪星-不廢搖滾嘉年華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蘇打綠主唱青峰和恩師林暐哲撕破臉,林暐哲提告青峰涉嫌違反著作權法,指對方已將所有創作歌曲的著作財產權讓給他,連蘇打綠都被註冊商標,導致蘇打綠有可能在復團後不只不能唱自己的歌,連團名都要更改。團長阿福今(22)日出席「不廢搖滾嘉年華」宣傳記者會,笑說他們已經想好新團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團長阿福笑說已經想好新團名。(圖/點亮哈瑪星-不廢搖滾嘉年華提供)

阿福透露和林暐哲聯絡已經是2年前女兒出世的時候,中間完全沒交集,至於面對恩師提告阿福也相當無奈,強調只要6個人在一起就是蘇打綠,還幽默地說:「不然改叫蘇打臉很綠好了。」阿福表示現在團員們的通訊群組都還是會聊天,但沒有人討論這件事。

蘇打綠2017年宣布休團3年,隨著復出腳步逐漸接近,卻鬧出版權問題,讓粉絲們都相當緊張,害怕以後再也聽不到蘇打綠公開演唱以前的經典歌曲。阿福坦言現在還沒想到對策,但只要大家還可以一起玩音樂,蘇打綠就會一直存在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