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來台巧遇「前男友」 李安竟出面攪局!

▲李心潔來台巧遇「前男友」。(圖/記者林調遜攝)
▲李心潔來台巧遇「前男友」。(圖/記者林調遜攝)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第56屆金馬獎」22日晚舉行入圍酒會,多位入圍電影人出席交流,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李心潔,以及提名「最佳男配角」的段鈞豪,竟不期然地,也在酒會中相遇了,不說不知道,他倆的關係可是前男、女朋友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心潔18歲時參加新人徵選,被張艾嘉發掘到台灣發展,那幾年認識演員段鈞豪,曾談了一段純純的愛,之後雖然分手,但見面也不會尷尬,只是近幾年幾乎沒有連絡,這次酒會好不容易兩人又碰上面,段鈞豪還帶了自己的妹妹參加,三人混在一塊兒話都聊不完,但偏偏聊到一半的時候,李安導演突然出現攪局,找他們聊天,因此這對前男女朋友聊的「私事」嘎然而止,不過段鈞豪一點也不介意,還直說「李安導演打擾得好!」

▲▼李心潔來台巧遇「前男友」段鈞豪。(圖/記者林調遜攝) ▲▼李心潔來台巧遇「前男友」段鈞豪。(圖/記者林調遜攝)



同樣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呂雪鳳,在現場超有意思,和《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導演張作驥直接槓上,導演先是說「希望呂雪鳳如果得獎,上台致詞一分鐘就好!」(前一回呂雪鳳得獎感言長達8分鐘),但呂雪鳳聽到也不甘示弱,嗆說:「我沒得獎是影片不好!」直接攻擊張作驥,讓現場所有人大傻眼,但大家不要擔心,其實兩人私下關係非常好。不過呂雪鳳最後也認了表示:「各位觀眾,如果我得獎千萬不要轉台,我一分鐘就下去!」

▲▼呂雪鳳槓上張作驥導演。(圖/記者林調遜攝) ▲▼呂雪鳳槓上張作驥導演。(圖/記者林調遜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