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觀光玩數字遊戲」韓國瑜:轉機旅客都算進去

韓國瑜23日出席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黃馨慧靜總成立大會。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23日出席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黃馨慧靜總成立大會。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周末在中部地區進行競選活動,今(23)日一早他出席台中市議員、立委參選人黃馨慧競選總部成立。在致詞時韓國瑜表示明明來台的觀光客在減少,但民進黨為了掩蓋事實玩起數字遊戲,「轉機到台灣的機場,再轉出去,也算一個觀光客。」讓韓大嘆「不管哪個黨執政都要誠實面對人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這趟土地傾聽之旅,他感受到台灣人的情緒就是「悶」,在他們那一輩還少年的時候大家說台灣錢淹腳目、台中人的錢更淹到肚臍,現在已經不存在,「但台灣人打拼認真,應該是另外一個字,爽,應該整個台灣島充滿歡樂。」

韓國瑜認為民進黨做得不好,最適當的處置方式就是道歉,請人民再給他們一個機會,但民進黨選擇的是繼續欺騙下去,「經濟部次長在立院說台商回流的錢0,(民進黨)還要硬凹有7000億,觀光客明明越來越少,玩數字遊戲,轉機到台灣的機場再轉出去,也算一個觀光客,不管哪個黨執政,都要誠實面對人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