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愛 百貨紛推心願卡為弱勢孩童圓夢

▲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開跑,500個弱勢孩童心願,等您暖心圓夢。(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11.23)
▲耐斯王子大飯店「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開跑,500個弱勢孩童心願,等您暖心圓夢。(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11.23)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聖誕節將至,嘉義百貨業紛紛推出聖誕心願卡為弱勢孩童圓夢。耐斯王子大飯店11月23日宣佈舉辦第13年的「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起跑;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亦舉辦「心願禮物牆」活動,皆邀請各界一同來當聖誕老公公,實現小朋友微小而幸福的願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耐斯王子大飯店11月23日邀請到巿長黃敏惠、嘉義家扶中心主委黃國芳、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王昶評等,一起宣告聖誕心願卡認領正式啟動。

飯店總經理曾慶欑指出,今年500張心願卡代表500個孩童心願,其中有孩子家中遭祝融,日用品付之一炬,期望能有一條厚棉被度過寒冬;也有孩子家中每天用卡式爐燒熱水洗澡,渴望能有台熱水器,處境令人心疼。

曾慶欑表示,心願卡認領至12月20日,飯店將於12月21日舉辦贈禮儀式,並在聖誕節前將禮物送到孩子手上,盼各界一起來當聖誕老人。

▲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今年聖誕推出「心願禮物牆」,邀請顧客一同擔任「耶誕老公公的特派員」。(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11.23)

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今年聖誕也推出「心願禮物牆」,邀請所有顧客一同擔任「耶誕老公公的特派員」,為兩間嘉義地區育幼院院童募集禮物,有些孩童心願只是想要一個杯子或只是需要新衣服,希望大家一起來為孩子圓微小卻幸福的夢。

嘉義垂楊店店長林燕岑指出,即日起至12月24日,只要在館內1F中庭「心願禮物牆」選取要送出圓夢的心願禮物編號,並將該編號內「心願禮物」送交至1F服務台,即可完成『暖心圓夢任務』,而新光三越將於聖誕節當天把這份愛的禮物替顧客送達募集單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