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旅美捕手互相鼓勵 朱立人張進德約定一起上大聯盟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旅美捕手朱立人指導小球員。(圖/記者黃彥迪攝)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旅美捕手朱立人指導小球員。(圖/記者黃彥迪攝)

記者黃彥迪 / 彰化報導

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台灣旅美選手朱立人在今(23)日參加「BE HEROES棒球訓練營」,與王建民等教練一起指導少棒的小球員們。賽季結束回國後,雖然無緣入選國家隊,但見到同樣是旅美的捕手好友張進德在國際賽有好表現,他也為他感到開心。朱立人也透露他與張進德的約定,「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一起登上大聯盟。」
朱立人在結束美國職棒賽季後返台參加亞錦賽集訓,可惜無緣入選。但他說他一直持續關注中華隊亞錦賽及12強的消息,包括同樣身為旅美捕手的好友張進德的表現,「他們表現很好,阿德(張進德)能夠帶領投手,幫助球隊,我為他們感到非常開心。」
事實上兩位捕手時常在美國球季期間,互相通電話鼓勵對方,也共同設立目標:「我常跟阿德講電話,討論捕手動作上的交流,還有一些配球方式。我希望我們兩個有一天能夠一起站上大聯盟,這是我們的共同目標。」
朱立人在今年結束後與印地安人再續約一年,2020年繼續在美國奮戰,今年待在2A的朱立人也希望自己明年能夠繼續進步,「我希望每天都能進步1%,然後健康的打完完整的賽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