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澳媒爆陸影響選舉 韓怒:有收共產黨一塊錢 我退選

韓國瑜表示選舉剩下40多天,抹黑抹紅招數盡出,只要他有收共產黨一塊新台幣,他就退出選舉。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表示選舉剩下40多天,抹黑抹紅招數盡出,只要他有收共產黨一塊新台幣,他就退出選舉。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中報導

根據澳洲媒體The Nine報導,一名中國特務王立強投誠澳洲,向澳洲政府供出中國內部情報,指出中共正在影響台灣選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3日被問到此問題強硬地表態「今年總統大選,我有拿中國大陸一塊錢,我退出總統大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23日下午在替立委參選人楊瓊瓔站台時,會後媒體聯訪關注中國大陸試圖影響台灣選舉的議題,韓國瑜聽到問題後態度十分堅定,且一講就將近5分鐘。「這位姓王的中國大陸人在澳洲講一堆,有幾點我到現在還想不透,如果中共介入中華民國選舉,會是從2019年開始嗎?過去有沒有?如果有,為什麼2016年朱立倫跟蔡英文總統競選的時候,會慘輸300多萬票?」

韓國瑜表示,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時,國安局、調查局都宣稱有境外勢力介入選戰,如今一年多過去仍沒有下文,「過了一年多還沒抓到,不是調查局、國安局能力有問題,就是心態有問題,製造狼來了,不然怎麼回事,過了一年多還沒抓到?」

韓國瑜指出現在離投票日僅40多天,忽然間冒出共諜爆料陸方支持台灣特定候選人、一下子又說他去年選舉拿大陸2000萬人民幣、今年又收多少錢,「這叫第二顆核彈,上禮拜一發,這禮拜一發,抹黑抹紅抹黃。」

韓國瑜態度堅定地表示「2018年縣市長選舉我選高雄市長,不要說2000萬人民幣,我有拿共產黨1塊錢,我辭去高雄市長;今年總統大選,我有拿共產黨的錢,一塊錢就好,我立刻退出總統大選。」

此外,韓國瑜也質疑該澳洲媒體,在當地是排名在第80名的網路媒體,報導後再轉到台灣,他要該名王姓中國特務立刻到台灣提供證據,也呼籲國安單位立即立案調查,必要時到澳洲調查證據。

最後韓國瑜把矛頭指向蔡英文政府,「拜託你們拿出三年半成績告訴台灣人,請台灣人繼續投民進黨一票,你有一張成績單,不能拿不出成績單用抹黑抹紅,這違反民主價值,所以這位性王中國人講的話,我嚴格反駁,這是第二顆假造核彈,我重申,我有拿中國共產黨一塊新台幣我退出總統大選,我對不起台灣人,這不是開玩笑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NXx-4CaF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