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本季首戰張宗憲手感發燙 上半場打完夢想家落後

▲ 張宗憲加盟ABL寶島夢想家。(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 張宗憲加盟ABL寶島夢想家。(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ABL寶島夢想家今(23)天迎來本季首戰,出征客場對決泰國莫諾吸血鬼,靠著返台效力的「阿美族戰士」楊敬敏和「台灣噴射機」張宗憲輪流跳出,上半場打完夢想家以44:55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節吸血鬼中距離跳投率先得分,夢想家靠著楊敬敏飆進三分球打破沉默,不過靠著主場優勢,吸血鬼連續3顆三分球逐漸拉開領先,反倒是夢想家開始找不到準心,加上防守頻頻出錯,首節打完以14:34落後。

次節,替補上場的張宗憲開始在外線飆分,上半場5投4中是夢想家追分的關鍵,加上洋將後衛基恩(Marcus Keene)終於回神,減少失誤後開始得分,和張宗憲聯手率隊拉近差距,上半場打完夢想家追到11分落後。

夢想家上季開季6連勝就是作客泰國被中斷,雖打下例行賽龍頭,但季後賽首輪就是被吸血鬼淘汰,此役復仇心切。夢想家成軍3年還未在泰國取勝,今天力拚開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