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宇推動台灣動漫 包場國片首部科幻機器人動畫電影

▲市議員林德宇今在秀泰影城包場觀看「重甲機神:神降臨」支持國產動漫(圖/記者柳榮俊攝)
▲市議員林德宇今在秀泰影城包場觀看「重甲機神:神降臨」支持國產動漫(圖/記者柳榮俊攝)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林德宇今(23)日號召民眾進戲院觀賞台灣首部科幻機器人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在站前秀泰影城包場支持台灣國片,導演黃瀛洲、幕後重要推手東海大學施奇廷博士、中原大學許經夌教授及立委何欣純都到場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海大學校友、市議員林德宇表示,看到首部由台灣團隊自製的科幻動漫電影上映,相當感動,尤其團隊來自東海大學,與有榮焉﹔台灣動畫產業近幾年獲得政府重視,他未來會努力整合政府與民間力量來打造更好的環境,也會要求台中市政府加強對國內影視產業的協助,讓動漫產業得以在台灣順利發展。

何欣純委員表示, 先前出席過首映會,這部花了12年而完成的台灣首部科幻動漫電影,令人相當感動;未來會與德宇結合中央與地方,透過政府的力量共同來扶植台灣動漫產業發展;另外也向文化部爭取動漫基地的設立,預算、計劃都在進行中,目標要讓台灣的人才、產業能夠盡情發展。

導演黃瀛洲指出,這部動畫電影以台中市作為背景,在製作過程中資源雖然不足,但在團隊堅持下終於完成,希望大家看完能夠幫忙宣傳,讓台灣動漫能有再繼續拍下去的機會。

幕後重要推手施奇廷教授及許經夌教授說明,本片在12年前發想,雖然製作成本無法與日本或美國比拼,但製作團隊都是用台灣人拼的精神在做,希望可以讓小朋友對科學有夢想或者未來朝科學家前進,大朋友也可以在片中看到很多科學原理。

《重甲機神:神降臨》以未來世界為背景,融合時事、漫畫元素,在未來世界地球資源面臨枯竭,突如其來的攻擊,世界陷入毀滅危機,位於台灣東北角海底處有位熱血的台灣男孩雷鳴海率領在海底執勤的重甲機兵隊迎擊,卻發現深海中竟暗藏更大的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