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呼籲蔡英文:打一場高品質的總統大選、別背後放話

韓國瑜再推出政策,要送軍公教警消出國,第一年約為3500人,每人每年額度2萬美金。(記者陳惲朋翻攝)
韓國瑜再推出政策,要送軍公教警消出國,第一年約為3500人,每人每年額度2萬美金。(記者陳惲朋翻攝)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4)日下午4點左右,抵達嘉義市國民黨立委提名參選人傅大偉位於嘉義市垂楊路365號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自己及傅大偉造勢拉抬聲勢。對近日的共諜案,韓國瑜呼籲調查局長、國安局長立刻調查清楚,告訴國人到底怎麼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近日傳出共諜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到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成立總部時表示,請調查局長、國安局長兩位局長立刻專案調查,越快越好。

韓國瑜指出,蔡英文總統在2012年與馬英九總統在競選總統的時候,蔡英文總統是反對黨,她怎麼說的?她是裝糊塗?還是忘記了?2012年妳強烈的告知馬英九總統,不要用國家機器,今天2019年同樣的話,我要提醒蔡英文總統,不要濫用國家資源,不要濫用國家公權力。

韓國瑜呼籲蔡英文總統,公平、公正、公開的打一場高品質的總統大選,讓台灣人民覺得我們的民主很驕傲,讓我們的後代子孫覺得我們這一代没有做丟臉的事情,讓全世界民主、自由的國家來肯定我們的民主自由,這樣不是很好嗎?什麼叫做她掌握的?請蔡英文總統趕快站出來把話講清楚,立案調查,查到誰有罪立刻移送檢調,不要有一分鐘的拖延,這才是負責的總統,不要在背後放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