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另類校慶 融入原住民及東南亞元素

▲高苑科技大學舉行創校30週年校慶活動,融入原住民及東南亞元素。(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11.24)
▲高苑科技大學舉行創校30週年校慶活動,融入原住民及東南亞元素。(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11.24)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於今(24)日舉行創校30週年校慶活動,融入原住民及東南亞住民元素,成為另類校慶,並頒獎表揚傑出校友吳國良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科技大學舉行創校30週年校慶活動,會中表揚傑出校友,以資鼓勵。(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11.24)

高苑科技大學慶祝創校30週年校慶活動由校長趙必孝主持,會中表揚傑出校友吳國良、龍耀宗、蘇鳳珠、陳文生、林建良、李俊明、藍寅倫、蘇榮宗、梁乃方等人,以及教學優良教師林文傑、陳敏詩、巫珍宜、孫鳳吟等人、資深教職員張偉哲、顏榮甫、蔡慧珍等人。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在致詞時表示,該校創校已有30週年,畢業校友超過7萬人,遍佈全國各行各業,今年邀請600多位校友回娘家,各系並藉此成立聯誼會,使校友的凝聚力更為增強。


▲高苑科技大學舉行創校30週年校慶活動,東南亞外籍生著當地服飾亮相。(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11.24)

趙必孝指出,該校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招收國際產業專班學生,有來自印尼、越南、菲律賓、緬甸及柬埔寨,目前已達700多位境外生,未來將為高苑科大國際化邁向第一步。




趙必孝並指出,此次校慶結合原住民及東南亞住民元素,有原住民及境外生的舞蹈表演,首先由30位越南學生的團體舞蹈,以越南歌謠為主體,展現出學生的青春熱情與活力,再由17位印尼學生的舞蹈表演,ASMARADANA是充滿現代感的歌謠,代表融合各族群的舞蹈。


▲高苑科技大學舉行創校30週年校慶活動,印尼學生手持國旗進場。(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11.24)

緊接著由印尼、越南、緬甸及原住民學生,各自穿著傳統服飾進場,代表族群融合,也展現學生們的青春與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