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門延燒!遭網友嗆不是男人 孫安佐迸出「10字狂語」

▲米砂與孫安佐曾合作拍影片。(圖/翻攝臉書、IG)
▲米砂與孫安佐曾合作拍影片。(圖/翻攝臉書、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米砂(Misa)自爆和孫安佐一夜情,後傳出2人性愛影片外流、她懷孕拿掉孩子、揚言退出YouTuber界甚至想輕生等,孫安佐22日打破沉默,指女方有「幻覺、幻想」,還要她記得吃藥,遭網友砲轟是渣男,對此,他昨(23)日再度發文大動作回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砂被爆曾與孫安佐約炮。(圖/翻攝IG)
▲米砂暗指為孫安佐做人工流產。(圖/IG)

孫安佐前天上傳名為「我的公開聲明」影片,先是要外界把他和米砂「當作一個表演者」,對於女方影射他是孩子的爸,孫安佐嗤之以鼻,「我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太會想要知道妳發生什麼事,尤其是妳跟多少人做過,或者妳為了誰墮胎這件事,連我也不太想知道。」

接著喊話米砂不要任何事都怪罪媒體,必須先自我反省,最後提及對方有精神疾病,「妳承認有憂鬱症,無法控制自己所說出的話」,再爆料她有幻覺和幻想,「我個人是建議妳可以去看一下這方面的醫生,記得要吃藥,不要讓這種精神疾病更惡化。」

▲ 孫安佐坦言米砂已經是成年人,要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圖/翻Youtube)
▲孫安佐認為米砂已經是成年人,要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圖/YouTube)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認為孫安佐沒有正面回應是否與米砂發生關係、是否真有墮胎一事,批他不負責任,「認真覺得你害misa名聲越來越臭」、「其實滿喜歡你的...看完你所謂的澄清影片,覺得你怎可以都推給女生的錯呢...請問你有做任何舉動去證明不是你的嗎?然後也沒必要扯到女生有病一直要人家看醫生吧」、「根本不是男人」、「肌肉成長了,擔當卻停留在原地」!

針對網友批評,孫安佐昨在IG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寫下,「頻道照常會上片,支持我的人不用擔心。不喜歡我的就慢走不送。」並把先前的聲明影片設為不公開,讓外界對這起「墮胎門」是越看眼越花。(編輯:楊穎軒)


▲孫安佐回嗆批他的網友。(圖/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