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最後PO文:睡吧 熟人曝「她朋友少」活得很孤單

▲具荷拉生前PO文;過世消息讓人心疼。(圖/具荷拉IG)
▲具荷拉生前PO文;過世消息讓人心疼。(圖/具荷拉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具荷拉今(24日)經警方證實家中身亡,得年28歲,目前死因調查當中。媒體報導透露,她友人晚間8點跟記者表示具荷拉最近「因為很多事情感到痛苦」,除了在韓國沒公司、沒熟人,加上與前男友的糾紛,以及10月好友雪莉自殺,雙重打擊讓她活得很疲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所屬團體KARA停止活動後,她2016年簽給裴勇浚的公司「Keyeast娛樂」,但目前簽給日本「尾木製作」,在韓國沒有所屬公司。根據媒體報導,具荷拉熟人透露她因為在韓國沒有公司,也沒有親密朋友可以聯絡,所以感到非常孤單;加上去年跟前男友的糾紛,以及雪莉的離開,友人就說:「她因為一些事情,感到非常的疲憊。」

具荷拉昨天才在IG發文「睡吧」,今就傳出過世噩耗,讓粉絲不敢相信。警方稍早也表示,目前沒有他殺痕跡,真正死因調查中。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