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韓嘉義尬場!韓國瑜:民進黨貪汙腐敗 請問你們吃飽沒

韓國瑜在嘉義水上造勢,現場12000張椅子座無虛席。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在嘉義水上造勢,現場12000張椅子座無虛席。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嘉義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總統蔡英文同時在嘉義尬場!24日晚間韓國瑜在嘉義縣水上鄉私立萬能高職旁造勢,而離韓國瑜造勢地點約莫一公里距離,同時間總統蔡英文也在造勢,兩地步行距離僅10多分鐘。蔡英文陣營喊出萬人到場,韓陣營則統計現場12000張椅子座無虛席。韓國瑜致詞時更是問民進黨「請問你們吃飽了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致詞時望向台下,看到滿滿人潮表示,聽說隔壁一公里外有蔡英文造勢,有上百台遊覽車,讓他很擔心他這邊場子人少、不好看,想不到滿滿都是人,「我們要讓隔壁的民進黨、蔡英文和所有黨員聽清楚,3年半來,民進黨要什麼,台灣人民都了解,但台灣人民要什麼,民進黨都不了解。」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不知道老百姓需求,一到選舉就是抹黑、撒錢政策雙管齊下,「這是全台灣最怪的民主政治!」

韓國瑜表示,如果民進黨想延續執政,請把這三年半的成績單交出來,更要大家看到民進黨就問「你們吃飽沒?」貪汙腐敗這麼嚴重,你們吃飽沒?再問「到底還要做多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