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具荷拉最後發文:睡吧 熟人曝她朋友少很孤單

▲具荷拉驚傳身亡。(翻攝微博)
▲具荷拉驚傳身亡。(翻攝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低溫僅18度、有局部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5 )天東北季風開始增強,北台灣一早雲量就會增多並有機會出現降雨,由於此波東北季風水氣多,北部及東北部整天降雨機率偏高,尤其東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下雨時間長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請多留意,至於東部、東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雨,而中南部平地則是雲量增多;溫度方面,北台灣和昨天相比將明顯轉涼,白天高溫只有 21 到 23 度,其他地方則仍有 25 到 29 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請留意溫度變化,而北台灣夜晚的低溫會降到 18 度上下,其他地方的低溫則在 19 到 22 度。

具荷拉最後PO文:睡吧 熟人曝「她朋友少」活得很孤單

韓星具荷拉昨( 24 日)經警方證實家中身亡,得年 28 歲,目前死因調查當中。媒體報導透露,她友人晚間 8 點跟記者表示具荷拉最近「因為很多事情感到痛苦」,除了在韓國沒公司、沒熟人,加上與前男友的糾紛,以及 10 月好友雪莉自殺,雙重打擊讓她活得很疲憊。

koohara_74372338_109465570376294_2701743899501331141_n ▲具荷拉生前PO文;過世消息讓人心疼。(圖/具荷拉IG)


2019日本女星最理想身材TOP10出爐!眾人狂讚「第9名」

近年來,有健身的女性越來越受歡迎,他們不僅瘦,更有著迷人的曲線,許多女性名人都在 Instagram 上秀出自己接受堅韌訓練的影片,保持著美麗的容貌。日媒《 ORICON NEWS 》就研究了 10 到 50 年代的女性,第四屆女性票選出的「理想身材」排行 TOP10 出爐了!

池田依來沙 ▲池田依來沙。(圖/翻攝自PTT)

台灣哪個縣市最沒存在感? 眾人指「2處」:說不出名產

台灣好玩的地方非常多,每個縣市也都別具特色,各有各的優缺點,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發問「最沒存在感的縣市是哪裡?」結果許多人答案幾乎一面倒,紛紛狂指「 2 地區」,直言「真的說不出名產跟景點有啥…」

台灣 ▲台灣哪個縣市最沒存在感?眾人指「 2 處」:說不出名產。(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男同學結婚「求祝福」!女給4300紅包 下秒遭刪好友傻眼

結婚包紅包有個潛規則,通常是這次收了紅包,下次對方結婚便如數回贈。不過中國大陸一名女孩包給國中男同學紅包後,卻慘遭刪除好友對待,她也只能對這名同學無奈祝福。

▲一名女孩包紅包後卻慘遭新郎官刪好友。(示意圖/NOWnews 資料照)


跟他們一起工作鐵定事半功倍!4星座根本「神隊友」

在職場上,除了靠自己全力以赴,工作夥伴給不給力也是很重要的事,若同事有著清晰的頭腦、靈敏的反應,加上果斷的判斷力,那麼你們絕對可以順利將事情處理得妥妥當當,獲得上司不錯的評價。《星座好朋友》就公開了 4 大「神隊友」星座,趕快來看看你或你的 partner 是否有上榜吧!(編輯:許苡晴)

▲大學新鮮人剛進入職場,在工作上難免都會有些許不適應,這時候可能就需要三五好友一起聊聊,那職場上的同事們,真的可以當成朋友嗎?(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跟他們一起工作鐵定事半功倍!4 星座根本「神隊友」。(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