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選負傷上場勝選!岑子杰:香港人的勝利、還年輕人公道

▲岑子杰拉票。(圖/翻攝自岑子杰臉書)
▲岑子杰拉票。(圖/翻攝自岑子杰臉書)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香港區議會選舉 24 日登場,漏夜開票,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代表香港社民連出戰,成功擊敗建制派對手、公民力量的黃宇瀚,於沙田瀝源選區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本次區選,不久前甫遭襲的岑子杰為「負傷上陣」,選舉結果顯示,他以 3283 票比 2443 票擊敗競逐連任的建制派公民力量黃宇翰;岑子杰於之後會見傳媒表示,這是香港人的勝利,也認為這是香港市民不會放棄在反送中運動中犧牲之青年的明證。

根據《香港 01 》報導,岑子杰於受訪時表示,勝選非個人的勝利、也不是因為自己配得,而是香港人的勝利、也體現民眾對青年人的支持,希望各區民主派都能成功取得過半數議席,而一向強硬的特首林鄭月娥,亦能順應民意、落實五大訴求。



今年 10 月中,岑子杰二度遇襲,被緊急送院治療,但仍不畏威脅,堅持參選;岑子杰也認為,對手黃宇翰是位優秀勤勞的區議員,感謝他令本次選舉成為「君子之爭」,並表示本次在長者多的地區勝選,顯示「年齡與良心無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