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6夜「東京vs首爾」怎麼選? 答案一面倒:百去不膩!

▲ 7 天 6 夜「東京 vs 首爾」怎麼選?答案一面倒:百去不膩!(示意圖/取自pixabay)
▲ 7 天 6 夜「東京 vs 首爾」怎麼選?答案一面倒:百去不膩!(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與首爾都是不少台人喜愛的國家之一,許多人計畫出國旅遊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兩個地方,然而,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發問「東京跟首爾會選哪一個旅遊?」結果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直呼「真的百去不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女孩板表示,自己計畫出國玩 7 天 6 夜,因工作關係已去過東京 N 遍,還想再去的原因是日本裡最喜歡東京,想去中目黑、六本木或橫濱等平常不會去的地方晃晃跟吃美食;至於首爾,其實他也去過了,要去可能也是吃吃喝喝加買些彩妝,但她不追韓劇、韓星,也沒很愛買衣服,有點怕去了會覺得玩太多天無聊,因此便詢問大家「這樣的話想請問會建議玩哪裡呢?」

▲首爾街道。(示意圖/取自pixabay)

▲東京淺草。(示意圖/取自pixabay)

問題曝光,立刻掀起熱論,許多人一致秒選「東京」,紛紛留言「東京,首爾去過一兩次就沒興趣了」、「東京,毫不猶豫,近郊也很好玩」、「我自己是會選東京啦!首爾其實很空虛,沒啥好玩」、「兩個都去過,東京大勝」、「七天就選東京!」「東京,太多點可玩」、「當然是去東京!怎麼去都不會膩呀」、「當然東京,日本玩好多次都不膩,地點又多,東京 + 富士山 + 輕井澤...7 天剛好!首爾就跟逛台北一樣...有點無聊!」

另還有網友直指「七天可以首爾、釜山二地遊玩」、「首爾就 shopping、美食,如果妳很愛韓流的話會很幸福,日本的文化特色還是比較強烈,有比較多東西可看」、「首爾~~~超好吃!」(編輯:許苡晴)

▲網友在批踢踢討論東京、首爾要去哪旅遊比較好。(圖/翻攝自批踢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