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找到疑似具荷拉遺書 「內容不長但很悲觀」

▲具荷拉生前留下字條,警方透露內容悲觀。(圖/具荷拉IG)
▲具荷拉生前留下字條,警方透露內容悲觀。(圖/具荷拉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具荷拉昨(24日)晚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得年28歲。因為上個月雪莉自殺消息曝光引起國際高度關注,這次警方僅以「死因調查中,沒有他殺痕跡」來對外回應,不過透露有在具荷拉住處桌上發現疑似遺書的便條紙,內容悲觀但不長,不會公開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警方今透露,具荷拉的幫傭昨因聯繫不上她,前往住處後發現她已斷氣,但警方不公開真正死因,僅表示「沒有他殺嫌疑」,具荷拉家屬也透過她前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希望網友與媒體勿下揣測性文章,至於是否解剖驗屍,會尊重家屬意願,以及與檢察官討論後決定。

具荷拉經紀公司為了讓粉絲弔唁,今下午台灣時間2點至27日中午,將在江南聖母醫院葬儀1號室設置靈堂,設置在江南塞布蘭斯醫院的靈堂僅讓家屬與好友弔唁,出殯過程也不會不對外公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