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抹「與共諜有關」林飛帆爆氣回擊!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酸韓國瑜是靠維多莉亞學校發大財。(圖/記者劉育辰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酸韓國瑜是靠維多莉亞學校發大財。(圖/記者劉育辰攝)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臉書開砲了!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在澳洲投誠後,自爆中共捐款給韓國瑜;但網傳這是民進黨自導自演、甚至有人說王立強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親戚,如今也有人指稱,王立強與林飛帆關係匪淺,曾與他、王丹一起合照。對此林飛帆今(25)日在自己臉書開嗆,表示合照的人其實是香港前立法會議員姚松炎的助理,根本不是王立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飛帆在臉書表示,昨天有人造謠「共諜案」王立強是王定宇委員的親戚後,今天又有人把多年前他跟王丹和一群來自香港的友人的合照拿出來,指稱當時其中一位來訪的香港友人就是那位投澳「共諜」。林飛帆自嘲,這張照片「也算蠻有名的」,在「造謠圈」裡面曾被說成是「台獨港獨合流」;接著又被造謠成「是民進黨介入反送中的證據」;但這次的造謠「太扯了!」

林飛帆火大反擊,表示圖中被用紅色字標註「王立強」的,根本不是什麼「王立強」,這名友人既不姓王,也不是王定宇的親戚,更不是王丹的親戚,而是前香港立法會議員姚松炎老師的助理「叫做李志榮!」也強調不會再姑息這種胡亂造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