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媒體亂報!歐洲金童父親駁斥:非討厭他才沒選兒子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歐洲金童」Luka Doncic上季拿下新人王,本季表現更令人激賞,不過昨天爆出上季選秀會,國王沒用榜眼籤選Doncic竟是是因為不喜歡他的父親Sasa Doncic,不過今(26)天Sasa Doncic 本人出面怒批美媒搬弄是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美媒《ESPN》記者Tim MacMahon爆料,國王總經理Vlade Divac雖和Doncic有過聯繫但他並不喜歡Doncic的父親,這就是國王沒選Doncic的原因。最後握有探花籤的老鷹挑中Doncic,之後交易至獨行俠。

結果昨天消息一出,在歐洲擔任教練的Sasa Doncic電話馬上被灌爆,大家都想打來求證。

Sasa Doncic說,「我對媒體的不專業感到驚訝,尤其是像ESPN如此嚴謹的媒體,我希望他們對我的報導能有所不同。一個受人尊敬的記者就這樣採信不知名的消息人士,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表現。」

Sasa Doncic表示國王總經理過去曾向他解釋過,「當時球隊在後衛位置上有出色的球員,因此希望在選秀會上補進其他位置。」並表示對此不實報兩人反應都是一笑置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