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兄弟版捲款6億 道上發出2500萬懸賞令

▲捲款6億遭道上懸償通緝男子。(圖/翻攝自臉書)
▲捲款6億遭道上懸償通緝男子。(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全台道上兄弟圈群組、臉書近日瘋傳一則「黑道追緝令」!要追拿台中市一名捲款6億元的道上兄弟,上星期傳出已加碼到2500萬元;據了解該名「通緝對象」在台中市區經營賭博事業及其他偏門工作,吸引了不少黑白兩道投資在他身上周轉,一星期前該名男子突然失蹤,大家追查之下才知道已捲款出國,宛如「貴婦奈奈」兄弟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星期前,在全台道上兄弟等黑白兩道各通訊軟體流傳一則通緝懸賞令,內容為「人不顧江湖道義,枉費北、中、南一些大老闆、金主、親友相挺挹注,卻以留下遺書後,捲款而逃,總金額高達6億台幣,若有發現此人,尋獲得懸賞獎金2000萬台幣!」文中並提及「此人有可能偷渡中國、菲律賓等國家,但在爆發前用地下匯兌匯了不少錢至中國」,沒幾天再傳出發出通緝令的事主再發出一則「WANTED」懸償廣告,將懸償獎金提高至2500萬元。

通緝令一出震撼黑白兩道,因為這名被通緝的男子在道上享有名氣,在台中經營職業賭場並在國外搞偏門工作十餘年,賺了不少錢,近年國外偏門事業因兩岸共同打擊犯罪而作罷。而其累積的名氣與人脈吸引不少黑白兩道投資在他身上﹔這男子突然人間蒸發,必定惹火了投資者及提供資金周轉的各路人馬,後續骨牌效應對治安影響多大,有待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