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機車三貼神技術! 駕駛曝光眾人全笑翻:竟沒摔車

▲超狂機車三貼神技術!駕駛曝光眾人全笑翻。(圖/翻攝自影片)
▲超狂機車三貼神技術!駕駛曝光眾人全笑翻。(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機車是大多數台灣人習慣的代步工具,但在有些國家也是一樣,騎機車「肉包鐵」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近日在網路上就有一段影片爆紅,原來是一位駕駛騎著機車載著兩位乘客在路上「狂飆」,駕駛誇張的行徑被一旁的用路人拍下,沒想到更令人吃驚的是駕駛竟是一隻「小黃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駕駛誇張的行徑被一旁的用路人拍下,沒想到更令人吃驚的是駕駛竟是一隻「小黃狗」。(圖/翻攝自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日前有用路⼈在巴西伯南布哥當地拍下來⼀支讓人傻眼的影片,裡面是⼀隻「小黃狗」正駕駛著一輛機車,後面更載著兩名乘客,車速似乎還不慢,而「小黃狗」坐在前方操控著機車龍頭,後面的兩名乘客看到鏡頭後比出了「勝利的手勢」,似乎對於狗狗的騎車能力感到放心。


▲「小黃狗」坐在前方操控著機車龍頭,後面的兩名乘客看到鏡頭後比出了「勝利的手勢」。(圖/翻攝自影片)

不過影片曝光之後,正反兩極的評價非常多,有些網友認為實在太好笑,「竟然沒有摔車」、「我一個沒認真看真以為是人」、「太狂了吧」、「這畫面超好笑」,但有些網友卻認為「危險駕駛」、「危險當有趣?」、「這樣算是虐待動物吧,可以處罰緩的」。(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