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強來講清楚!韓國瑜:他來台灣一下飛機我就要告他

韓國瑜參加台東青年論壇,會後受訪時持續抨擊共諜案是民進黨操作風向。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參加台東青年論壇,會後受訪時持續抨擊共諜案是民進黨操作風向。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台東報導

在共諜案曝光之後,韓國瑜多日來火力全開抨擊,質疑民進黨假借共諜案操作選情,今(26)日他再度呼籲王立強來台灣作證,更揚言只要王一下飛機就要立刻去告他,「有情報員拍沙龍照,全世界的情報員都應該到街上裸奔去了,甚至參加我愛紅娘公開徵婚,有這種荒謬無比的事情,我要他來台灣講清楚,一下飛機我就要告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事件爆發後,綠營推動反滲透法,最快29日就會在院會逕付二讀,韓國瑜嘲諷這是「組合拳」,「在澳洲扔個小牙籤,到美國報導變成炸雞翅,到台灣變成烤乳豬,哪有這樣操作選舉,完全憑空捏造。」

此外韓國瑜指出,事件發生後,所有情報圈的資深人員都質疑王是冒牌情報員,但民進黨卻敢拿假情報員操作輿論,「萬一等到明年投完票才發現是詐欺犯,票已經投完了,民進黨不查清楚嗎?怎麼敢加上媒體名嘴推波助瀾?每四年一次的選舉,我參加國民黨初選,外面冒出一個孩子,總統大選剩40幾天冒出共諜,捏造的事情甚麼時候停止?呼籲人民眼睛擦亮,民主自由不能被謠言、阿貓阿狗影響;呼籲NCC主委、全體委員體起胸膛不要當民進黨的打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