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獎閉幕!迪麗熱巴罕露「細嫩大雪白」 豁出去了

▲迪麗熱巴金雞獎紅毯戰袍曝光。(圖/微博)
▲迪麗熱巴金雞獎紅毯戰袍曝光。(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尤物迪麗熱巴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等劇走紅兩岸,一張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曾被日本人盛讚是「中國頂級美女」。日前熱巴出席金雞百花電影節閉幕式,平時保守的她,罕見選穿低胸華服大秀事業線,可說為博版面豁出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鮮少選穿過度暴露的服裝。(圖/微博)
▲迪麗熱巴鮮少選穿過度暴露的服裝。(圖/微博)

金雞獎紅毯宛如女星戰場,迪麗熱巴當晚披著微捲棕髮,以一襲黑紗蓬裙禮服亮相,可見該件晚裝腰豎部分以藍、黃、白花朵等圖樣點綴,胸前則採心形剪裁烘托上圍,照片中,熱巴雪白豐胸忽隱忽現,一個側身,深邃I字溝見客,整體典雅又不失性感。






▲迪麗熱巴難得穿上低胸禮服。(圖/微博)

事實上,熱巴先前被流出一張拍戲時無修圖的照片,即便是遠距離拍攝,仍可看見她的鵝蛋臉明顯圓了一圈,神色也略為無神,遭網友酸「臉崩」,不過有粉絲跳出來指該張照片是1個月前所拍,認為女神當天可能剛好有些水腫,或是鏡頭角度、髮型造成了錯覺,而今紅毯Look曝光,也證明她顏值、身材依舊,讓崩壞謠言不攻自破。(編輯:楊穎軒)

▲迪麗熱巴腫臉照瘋傳。(圖/瓜鵝子bot微博)
▲迪麗熱巴腫臉照。(圖/瓜鵝子bot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