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爐vs麻油雞冬天該吃啥?老饕答案一面倒:醍醐味最濃

▲羊肉爐vs麻油雞冬天該吃啥?老饕答案一面倒:醍醐味最濃。(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羊肉爐vs麻油雞冬天該吃啥?老饕答案一面倒:醍醐味最濃。(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冬天已經來臨,許多人都會去吃一頓火鍋暖暖身子,但除了火鍋,冬天還可以有什麼暖身食物的選項呢?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疑問,「冬天到底該吃羊肉爐還是麻油雞?」引起熱議,沒想到留言區答案一面倒,許多老饕紛紛認為,當然是「羊肉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羊肉爐。(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WomenTalk 板上 PO 出一篇「冬天第一鍋該吃羊肉爐還是麻油雞?」的文章表示,「新聞說這週會開始變冷,終於有冬天的樣子了,身邊的朋友開始在揪團吃鍋,冬天第一鍋到底該吃羊肉爐還是麻油雞阿?」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議。

網友們在留言區蓋起高樓表示「酸菜白肉」、「薑母鴨」、「麻辣鍋」、「烏骨雞」,但大多數留言都表示「羊肉爐」、「羊肉爐一票」、「當然是羊肉爐」、「羊肉爐一票,從小就這樣補身體」、「我覺得羊肉爐的好吃就在那個湯頭跟醬料」,更有網友點出,「羊肉爐超好吃!薑母鴨肉太硬,那個騷味才是醍醐味」。(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