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12致敬iPhone 4方形機身 4鏡頭首度亮相

▲傳言iPhone 12將會把鏡頭增加到四顆,告別三眼怪的設計。(取自Phonearena)
▲傳言iPhone 12將會把鏡頭增加到四顆,告別三眼怪的設計。(取自Phonearena)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

蘋果今年9月甫推出iPhone 11系列手機,後鏡頭也史無前例從最多2顆增加到了3顆,因此iPhone 11 pro獲得了「3眼怪iPhone」的封號,受到熱烈的歡迎。蘋果這陣子也陸續推出了新一代的AirPods Pro和新的MacBook Pro,但關於明年可能9月才會推出的iPhone 12傳言不斷流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明(2020)年剛好是開啟智慧型手機大革命時代的手機iPhone 4十週年,蘋果公司會把iPhone 12的外觀回歸iPhone 4的方形邊緣設計,理所當然iPhone 12又可以直立站起來,致敬即使震動也不會跌倒的傳奇機身了。

更有傳言顯示,iPhone 12仍會維持瀏海前額,搭載Face ID,而後鏡頭又再一次突破歷史,首次增加到四顆鏡頭,多一顆ToF(飛行時間)鏡頭,這將使其比常規攝像頭更精確地測量深度。

那麼iPhone 11 pro的三眼怪封號將會變成iPhone的一代傳奇,喜歡三眼怪的果迷們可不要錯過收藏絕版三眼怪的機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