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正力挺鄭文堂新戲 卻被她嚇到「軟掉」

▲楊大正(右2)為鄭宜農前夫。(圖/民視提供)
▲楊大正(右2)為鄭宜農前夫。(圖/民視提供)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由鄭文堂導演執導的作品《鏡子森林》,今(26)日舉辦首映演員楊謹華、姚淳耀、侯怡君、柯叔元、李之勤、楊大正等人與編劇鄭心媚盛裝出席,楊謹華在劇中飾演社會線記者高明,初次跟楊謹華合作的楊大正,一開始就被她強烈氣場嚇到,讓他不斷吃螺絲直呼「整個軟掉」,但被問到下次還敢拍戲嗎?他笑說只要鄭文堂導演開口邀約,就一定會,因為「親戚不計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鏡子森林》導演鄭文堂。(圖/民視提供)

《鏡子森林》將於12月1日上檔,這部戲也是賀一航大哥的遺作,在對戲時柯叔元表示完全看不出賀大哥生病,導演也坦言找賀大哥拍戲時不知道他的病情,而跟他對戲的新生代演員姚淳耀,也稱讚賀大哥真的很照顧後輩,被導演糾正哪裡不對時,賀大哥總是在旁緩頰「沒關係,再一次就好了」,連下戲還會傳訊問候,教導對方演戲技巧,是個很貼心的前輩。


▲賀一航遺作《鏡子森林》。(圖/民視提供)

鄭文堂導演首次跟楊謹華合作,導演卻被楊謹華的美震懾到,在拍戲看螢幕時都不經意脫口「太美了吧,怎麼會那麼美啦!」對於楊謹華的演技,鄭文堂也給出高度肯定,大讚楊謹華表演時會考慮到整個戲劇發展,角色個性、深度。而楊謹華在哭戲的時候,也能發揮最狼狽的一面,鼻涕亂流,頭髮凌亂,讓鄭文堂導演十分敬佩。


▲楊謹華(右)飾演社會線記者高明。(圖/民視提供)

梁正群與侯怡君在第二季中有吻戲,被問到侯怡君的唇有幾分,梁正群毫不猶豫給出一百分,吻戲一次到位,連鄭文堂導演看到演出還說「真的有投入耶。」而劇中飾演市長的柯叔元,跟莫允雯有吻戲福利,柯叔元笑說「雖然時間很短,但我印象很深刻,very good!」《鏡子森林》12月1日於民視晚間10點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