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5大滷肉飯吃哪家才內行? 答案一面倒:在地人才懂

▲日前有網友提問,三重五大滷肉飯,到底哪家比較厲害呢?(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前有網友提問,三重五大滷肉飯,到底哪家比較厲害呢?(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滷肉飯身為特色小吃之一,美味鮮嫩的口感早已揚名國際,更是許多觀光客來台必吃的道地美食。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三重有 5 家人氣滷肉飯店面,被稱之為「三重五大滷肉飯」,而他就好奇到底吃哪間才最好呢?對此,就引來不少在地人曝光解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三重擁有五大知名滷肉飯,包括今大、五燈獎、店小二、唯豐、蓮霧,這五大家,但他就好奇五家都相當具有人氣,那到底哪間店面才比較好吃呢?這就引起他向廣大鄉民發問「哪間最好吃?如果要帶人去吃應該要吃哪間呢?」

▲原 PO 提問三重五大滷肉飯,到底哪家比較厲害呢?(圖/取自 Google Map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今大」,紛紛直言「今大啊!五燈獎豬腳還是首選」、「今大吃滷肉飯,唯豐吃滷豆腐和酸菜,五燈獎吃豬腳」、「今大吧」、「絕對是今大」、「今大滷肉飯真的好吃」、「今大每次都排很多人」。

不過,其他店面其實也有不少支持者跳出來讚聲,直言「個人喜歡唯豐」、「一定是五燈獎」、「店小二一票」、「蓮霧其實還不錯」、「喜歡鹹甜口味的就五燈獎」、「蘆洲人推唯豐」。(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