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完的電話卡能做啥? 老司機曝「隱藏用途」:很實用

▲過去手機尚未如此普及時,許多人都會用電話卡或零錢打公共電話。(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過去手機尚未如此普及時,許多人都會用電話卡或零錢打公共電話。(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行動電話幾乎是人手一支,不過在以往手機尚未如此普及時,許多人都得用電話卡或零錢打公共電話,而近日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發問「沒用完的電話卡可以幹嘛?」結果引來不少老司機分享隱藏用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八卦板表示,自己最近發現皮夾裡有一張電話卡,因為好奇它的餘額,就隨便找了台公共電話插進去,結果竟然還有 108 元,這讓他不禁直呼「有點尷尬,如果只有 8 元,可能就直接丟掉了,可是 108 元,感覺直接丟掉也怪怪的,但是留著也不知道可以幹嘛...」他並發文詢問大家「沒用完的電話卡可以幹嘛阿?有沒有八卦?」

問題曝光,許多老司機紛紛曝光另類用途,「用來摺棉被阿」、「墊著、蚊帳,變成正方形」、「塞到棉被裡面,邊邊看起來就會方方的」、「拿來折棉被跟蚊帳」;另還有網友直指「可以去中華電信退費」、「拿來當古董」。(編輯:許苡晴)

▲有網友在批踢踢詢問大家「沒用完的電話卡可以幹嘛?」引來老司機揭密。(圖/翻攝自批踢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