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肥皂輸了?「俗又大碗」神皂被推爆:1顆不用10塊錢

▲水晶肥皂輸了?「俗又大碗」神皂被推爆:1 顆不用 10 塊錢。(示意圖/取自pixabay)
▲水晶肥皂輸了?「俗又大碗」神皂被推爆:1 顆不用 10 塊錢。(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洗澡不喜歡用沐浴乳,習慣用肥皂,而除了水晶肥皂廣受大眾喜愛外,到底還有什麼比較好洗、CP 值又高的呢?近日有網友就在批踢踢詢問大家「你家都用哪牌肥皂?」結果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紛紛直誇「便宜又好用,1 顆不用 10 塊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表示,「小弟家母生性勤儉都用廢油自製肥皂,有些女生膚嬌肉貴都用高級肥皂或高級沐浴乳」,他並好奇問及「用高級肥皂洗澡爽度有沒有比較高?售價多少以上沐浴乳或肥皂才是品質好的?」

▲哪牌肥皂比較好用?網友議論紛紛。(示意圖/取自pixabay)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我都用施巴」、「愛買賣的,封面有個恐怖泰國阿婆臉的,檀香好聞,但沒特價時很貴」、「日本大阪的牛乳石鹼、赤箱」、「我都用印度神皂」、「里仁柚子皂」、「沒味道的,南僑水晶肥皂」、「 Dove 德國製,4 塊 89 元真心推薦」、「花王的大顆也好起泡」、「印度喜瑪拉雅肥皂」。

而最多人推薦的則是 LUX,「 lux,一顆不用 10 元」、「 lux 好像最大眾化,便宜好用又香香 der 」、「 lux 拿來洗手好用」、「LUX,一組 6 顆,50 塊左右而已」。(編輯:許苡晴)

▲網友在批踢踢討論哪牌肥皂好用。(圖/翻攝自批踢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