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錄節目驚傳摔倒昏迷!「心跳驟停3分鐘」送醫急救

▲高以翔錄節目發生意外。(圖/微博)
▲高以翔錄節目發生意外。(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男星高以翔近年赴大陸發展,今(27)日凌晨他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驚傳摔倒昏迷,據目擊意外經過的網友表示,高以翔跑步途中突然昏厥倒地,心跳一度停止3分鐘,工作人員施以CPR 15分鐘才又恢復心跳,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近年赴陸發展,人氣頗高。(圖/微博)

據悉,高以翔當時在進行一項「你追我跑」的比賽,他是「被追」的角色,微博有網友還原現場狀況,指看到高以翔跑步跑得非常累,嘴裡喃喃:「我不行了!」接著就昏倒在地,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以為是安排的節目效果,沒有立刻上前處置,後來所有參加的藝人跑來關心狀況,這時醫生才趕到施作10分鐘的心肺復甦術,接著高以翔被送往醫院,節目並停止錄製。

對此,《NOWnews今日新聞》今早約7點多詢問高以翔經紀人,對方目前沒有任何回應,因此無法確知高以翔目前的救治狀況。有網友表示,浙江衛視的節目出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不少人跑到節目官博留言要製作單位給個交代,也替高以翔集氣,盼他平安無恙。(編輯:楊穎軒)


▲網友PO出救護車抵達現場的畫面。(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