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遇「大咖女星」訂單!外送員一開門嚇壞:只有穿內褲

▲經常可以在路上看到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 NOWnews 資料照)
▲經常可以在路上看到外送員身影。(示意圖,非當事人/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超夯,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加入外送員的行列,而這也讓外送員與顧客之間的有趣故事備受討論。近日,就有外送員分享自己的送餐經驗,指出送到「大咖女星」的訂單,但一到場讓他嚇傻,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UberEats 台灣」貼出一張訂單,只見訂單上寫著點餐的客人竟是女星「楊冪」,讓該外送員開心的直呼「今天要去找我女神」,結果沒想到抵達後門一開,「對方是個男生,而且還只穿一條內褲」原來,只不過是和大咖女星撞名的客人而已,讓原 PO 哭笑不得。

▲外送員分享自己送餐經驗。(圖/翻攝UberEats台灣)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整個悲劇!快笑死」、「你以為想送女明星的單這麼簡單嗎 XD 」、「昨天送餐遇到超正長腿正妹,真的開心」、「外送員的小確幸瞬間毀滅」、「如果是女生就算了,結果是男生哈哈哈,還只穿內褲」、「歹勢,真的太好笑,幫樓主 QQ 」、「還是乖乖送餐」。

事實上,外送員送到同名同姓的趣事經常看見,像是先前也有人送過「吳宗憲」、「蔡依林」、「彭于晏」等超大咖的明星,但都只是剛好撞名;也有外送員叫「林俊傑」引發不少討論。(編輯:張嘉哲)

▲也有外送員分享送過彭于晏的訂單。(圖/翻攝靠北熊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