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白痴路」到底是怎樣? 真相曝光台灣人全笑瘋

▲你聽過人家說他住「白痴路」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你聽過人家說他住「白痴路」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每遇到初次見面的朋友,總是會來個「戶口調查」,問問人家住哪,同鄉人甚至會問哪一區、哪條路,但你聽過有人說自己住在「白痴路」的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與朋友聊天時,他表示自己住在「白痴路」讓他傻眼,貼文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最近跟來自台中的朋友聊天,問他說住在哪裡,結果他回說「白痴路」,讓我滿頭問號,後來他才解釋,原來台中有一條路叫做「市政北七路」,北七就等同於「白痴」的台語讀法,才會這樣逗趣回應。

▲原來住在「白痴路」是位在台中的「市政北七路」。(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人紛紛回覆「快笑死,原來真的有這條路喔」、「吼我也是住在北七路的啦」、「改天來去台中朝聖看看這條北七路哈哈」、「取名真的可以好聽一點欸 XD 」、「這種路名每次聽每次覺得怪哈哈」、「還真的有這種路名笑死啦」、「笑到不行,很難想像從朋友口中說出」。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台灣有很多路名、地名都很鬧「我真的住嘉義水上啊!朋友都不信」、「我住台南佳里,每次朋友以為我耍他」、「每次朋友問我住哪,我說中路,他們說我遊戲打太多==」、「我住桃園芝芭里超尷尬...」、「彰化火燒厝路過...每次介紹每次尷尬」。(編輯:張嘉哲)

▲網友也超有共鳴分享自己住「台南佳里」也很困擾。(圖/翻攝爆廢公社)


▲另外還有桃園芝巴里,讓人介紹尷尬。(圖/翻攝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