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還想在大聯盟多拚一年 陳偉殷不在乎球隊給的定位

▲陳偉殷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27)
▲陳偉殷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1.27)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日前正式被馬林魚給釋出,今天他也在返台記者會上透漏自己未來的規劃,坦言目前仍希望能繼續在美職奮鬥,不過也沒有完全拒絕日職的邀請,只是希望能好好的再拚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肯給機會就好了,不管是先發還是中繼都可以。因為就算是中繼,我還是有機會回到先發的位置。」陳偉殷過去幾季都以先發為主,但今年馬林魚教練團改讓他轉任牛棚,他雖然不適應、但仍盡力投出自己的價值。現在成為正式自由球員,他在受訪時說不會太在乎定位,只希望有能上場的機會。

至於在日本方面的邀約,陳偉殷表示回日職是一種考量,但他對自己比較嚴格,因此現在就回去心情上會比較無法接受,希望明年賽季能再很有鬥志的去拚一年。

另外,陳偉殷也說經紀公司方面目前還沒有球隊接觸,因為現在市場上還有很多自由球員,所以就是先耐心的去等待。

陳偉殷本季出賽45場,全部都是從牛棚出發,總計主投68又1/3局,被敲15發全壘打,投出18次保送,也賞給對手63次三振,防禦率為6.5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