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企業挺基層員警 贈裝備提升執勤安全

▲周文德(左二)、周文雄(左三)力挺基層員警,捐贈員警執勤安全配備。(圖/佳里分局)
▲周文德(左二)、周文雄(左三)力挺基層員警,捐贈員警執勤安全配備。(圖/佳里分局)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南市警佳里分局員警執勤安全配備不足,尤其使用率極高的反光背心,多有髒污、破損,警示效果大打折扣,在地企業「顯昌眼鏡實業」,慷慨捐贈該分局每位制服員警反光背心、警示肩燈及勤務腰包,刑事人員則贈予「防刺背包」,提升警察同仁執勤安全保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地企業拋磚引玉,希望喚起各界重視警察執勤安全。(圖/佳里分局)

長年在地深耕的顯昌眼鏡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文雄,兼任大台南警察之友會佳里辦事處主任,體察佳里分局員警執勤安全配備之不足,頗為擔憂員警執勤安全,得知係經費因素無法汰換補足,與胞弟周文德商議後,慷慨解囊捐贈反光背心147件、警示肩燈147個、勤務腰包147個,刑事警察人員贈予24個具有「耐切割防穿刺」功能的背包。

佳里分局分局長斯儀仙代表分局全體同仁,致贈紀念品表達感謝之意,並期勉所屬警察同仁,務必戮力從公,打擊犯罪,確保轄區治安。

好事義舉不居功的周文雄、周文德兄弟,分別兼任大台南警察之友會佳里辦事處主任,以及西港警友站副站長,平時熱心公益,尤其是對站在第一線守護治安的警察,相挺不遺餘力,期望藉由本次的捐贈「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衆對警察執勤安全的重視,警察執勤安全受到保障,社會治安得以確保,方為全民之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