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水林辦捐血及篩檢糖尿病 上百民眾共同響應

▲國際獅子會,首度水林辦捐血及篩檢糖尿病。(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1.27)
▲國際獅子會,首度水林辦捐血及篩檢糖尿病。(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1.27)

記者蘇榮泉、洪佳伶 / 雲林報導

由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二專區第四分區主辦,北港獅子會、北英獅子會、水林獅子會及口湖獅子會共同承辦的捐血及糖尿病篩檢活動,今(27)日在水林鄉公所前廣場舉辦,吸引上百民眾捐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糖尿病防治教育及行動委員會主席陳俊吉表示,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的代謝異常疾病,很多人有糖尿病的問題但本身不知道,可以經由糖尿病篩檢做檢測,正常人空腹血糖值:70~110 mg/dl,飯後2小時血糖值低於 140 mg/dl。

水林獅子會會長蘇吉輝說,獅子會首度在水林辦捐血及篩檢糖尿病,非常感謝等眾多廠商為這次捐血活動讚助物資,吸引許多民眾踴躍參加。

捐血中心表示,非常感謝獅子會動員及用心的辦理這次的巡迴捐血活動,配合巡迴的方式,是我們最期待的,因為民眾養成捐血習慣,血源才會源源不斷。

獅子會首度水林辦捐血及篩檢糖尿病 吸引上百民眾共同響應 ▲獅子會水林辦捐血及篩檢糖尿病,廠商贊助物資。(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