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戰績聯盟墊底 助教透露:柯爾被解雇機率是零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連5連季打進總冠軍賽的金州勇士本季遭遇嚴重傷兵潮,導致開季至今僅拿到3勝15敗排在聯盟墊底,外界好奇承擔戰績重責的主帥Steve Kerr是否會被「炒魷魚」,勇士勇士助教Mike Brown掛保證,「機率是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BC Sports》記者Tim Kawakami報導指出,Brown上節目時透露了Kerr和勇士高層的關係,「我們上周在達拉斯輸球後,球隊共進晚餐,我晚到了,而當我進餐廳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Kerr和Bob Myers和Joe Lacob同桌度過愉快的時光。」

Brown開玩笑說,「我可能因為說了這些話而被解雇。他們相互交談、支持彼此,這讓我感覺相當溫暖。我認為Kerr被解雇的機率是零。」

Brown表示一個球隊的總經理或是老闆,願意坐飛機大老遠跑來客場和教練和球員吃飯,並給你鼓勵、肯定你的工作,可見管理層對Kerr有多信任,對整個球隊來說也有相當大的意義。

Brown說,「當你經歷輸球,還正在尋找屬於自己那條路的艱困時期,有高層的支持是相當有幫助的。我覺得那就代表你擁有了這聯盟最好的3人組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