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滅火:不好意思!沒有詛咒蘇貞昌住院的問題

▲張善政持續批評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直言很難昧著良心挺。(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張善政持續批評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直言很難昧著良心挺。(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評論行政院長蘇貞昌只會酸韓國瑜,要是蘇貞昌又繼續酸來酸去,「老天會很快讓他再住院」,引發社會注目,張善政28日出面澄清並表達歉意,強調自己沒有「詛咒不詛咒」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病毒感染導致顏面神經失調。(圖/記者林柏年攝)

張善政受訪表示,「我昨天評論了一下蘇貞昌院長的身體狀況。如果讓蘇院長和家人不舒服,我在此要說聲不好意思,我祝福蘇院長早日康復」。

張善政說「我昨天的意思是說,希望身為行政院長,蘇院長在康復後,不要再整天酸言酸語,要當一個做事情的行政院長。因為我們常說『人在做,天在看』,所以希望行政院長恰如其分,能夠發揮真正功能」。

他表示,「有人說,我這樣是在詛咒蘇院長,我已經澄清了,其實我就是希望選舉能夠回歸理性、公平競爭,最後祝蘇院長身體健康」。媒體追問「有人說你沒口德」?張善政回答「我是說如果繼續酸言酸語,酸言酸語才是重點,現在蘇院長已經恢復健康,希望他當一個做事情的院長,自然不會有酸言酸語的問題,也沒有詛咒不詛咒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