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白富美媽媽不輸女兒 超強大基因無法擋

▲ITZY的 團員 Lia 氣質出眾,時常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圖/翻攝IG)
▲ITZY的 團員 Lia 氣質出眾,時常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師妹ITZY先前推出首張迷你專輯《IT'z ICY》回歸樂壇,新歌一釋出就獲得超高點閱,實力不容小覷。其中19歲的主唱Lia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姣好的身材,氣質出眾時常成為眾人中的焦點,近日就有網友曝光 Lia媽媽的照片,超強基因讓粉絲們驚艷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ITZY的 團員 Lia 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姣好的身材。(圖/翻攝IG)

南韓知名論壇有網友PO出Lia媽媽的照片並透露她現在是一名在職的音樂老師,照片中可見母女倆都帶有仙氣感,同樣精緻的臉蛋和小巧可愛的櫻桃小嘴,看上去兩人簡直一模一樣,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直呼::「這基因太優越了!」


▲網友PO出Lia媽媽的照片。(圖/翻攝韓網、IG)

Lia小學畢業後曾在SM娛樂於加拿大舉辦的試鏡中合格,當過一段時間的SM練習生,她在出道之前就被爆料家境不平凡,在成為練習生前念的是一年學費要6000萬韓元(約164萬台幣)的貴族學校。此外,Lia學生時期的模樣也曾曝光過,照片中亭亭玉立的模樣大獲好評。(編輯:侯家瑜)


▲ Lia的學生時期就是美少女。(圖/翻攝TWIP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