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昏倒及時送醫?民眾曝內幕:黄金4分絕對沒有!

▲高以翔錄節目不幸猝死。(圖/翻攝微博)
▲高以翔錄節目不幸猝死。(圖/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昨(27)日在大陸錄製節目《追我吧》因身體不適昏厥,搶救後送醫不治享年35歲。網友紛紛怪罪節目組運動項目太操勞,並開始追究高以翔昏倒後的黃金時間,節目組發聲明表示「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治療」,現在有目擊民眾指出「黄金4分鐘絕對没有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錄影中猝死,讓各界重視藝人超時工作的問題。(圖/臉書)
▲高以翔錄影中猝死,讓各界重視藝人超時工作的問題。(圖/臉書)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參加節目錄影的民眾發文,還原當時狀況,高以翔跑一跑突然坐下身體往後倒,眾人原以為是節目效果,有人發現高以翔眼球不對勁,工作人員才開始往外衝,該民眾表示「有工作人員一遍又一遍的跟我們說: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不要跑到微博,朋友圈裡亂說,你們簽了合同,填了信息,我們是可以找到你們的。」第一時間疑似有想壓住負面消息。

該民眾回想當下高以翔昏厥到有人發現,緊急救治這段時間,他肯定「黄金4分鐘絕對没有的!」高以翔倒地約5、6分鐘才進行CPR,過程中疑因路障過多救護車無法及時開到現場,民眾描述「救護車開不上他在的位置,就只能用擔架扛,最後是小推車推過去的」。


▲民眾表示節目組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圖/翻攝微博)

節目組的安全考量也在高以翔出事後被質疑,浙江衛視事後發聲明:「我們在第一時間即開救治並將高以翔送往醫院」,現在民眾現身打臉浙江衛視,錯過「黃金4分鐘」救援時間,才會發生不可挽回的遺憾,「我們會深刻反思原因,更周全地做好節目安全保障工作」,聽起來令人格外諷刺。


▲浙江衛視聲明稿。(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