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宰旭樂當「海帶男」 不會保養:就洗乾淨一點

▲李宰旭會後受訪。(圖/愛奇藝台灣站)
▲李宰旭會後受訪。(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星李宰旭近期因為《WWW:請輸入檢索詞》、《無意間發現的一天》等劇爆紅,今(28日)受愛奇藝台灣站邀請來台,除了出席記者會,也抽空接受媒體聯訪,問起他在《一天》中的漫畫「祕密」裡想嘗試的角色,他直言想當「李道華」,因為與他個性相像,但現實生活中,不想發現自我,「我不想感到委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除了《一天》,前部作品《WWW》也深受觀眾喜愛,其中因為劇中劇《丈母娘為何那樣》吃海帶的橋段,獲封「海帶男」稱號,自己知道被取此綽號嗎?他笑說:「很滿意!我演的這個角色受到歡迎,才會被取綽號,這對一個演員來說,是很棒的事情!」

▲李宰旭會後受訪。(圖/愛奇藝台灣站)

談到爆紅,李宰旭說家人都覺得神奇,「他們一邊看電視,一邊轉頭看坐在旁邊的我,一直輪流看說好神奇,但他們也還沒習慣我有這麼多粉絲,現在他們看到我,還是覺得很神奇」。問起出道契機,他是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徵選會演「馬魯可」被錄取,坦言試鏡前手邊沒任何資訊,到現場才知道要演的角色,最後也被玄彬經紀公司相中簽約;若再給一次機會,仍會選擇當演員,「因為當演員後,我得到了很多,無法想像不當演員時,我會做什麼職業」。

李宰旭也說,因為在《阿爾罕》中動作戲不少,所以平時會健身與游泳,原本一週三次、一次游1至1個半小時,但因工作忙碌,現在減少為一次,那都是游什麼式?他笑說:「自由式,累的話就仰式。」現場本來要追問泳衣款式,最後被工作人員擋下。他也說因為出道不久,沒有保養祕訣可分享,就是:「洗乾淨一點!」《WWW:請輸入檢索詞》、《無意間發現的一天》全劇可至愛奇藝台灣站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