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送「神秘禮物」 打開後車廂讓林郁方大讚

韓國瑜29日為林郁方站台。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29日為林郁方站台。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9)日在台北展開傾聽之旅,上午10點許他到台灣省城隍廟參拜、為前立委林郁方站台,林大讚韓國瑜浪漫、念舊、重感情。林郁方回憶起當年在韓國瑜離開立法院多年後仍記得他,某天還打電話說要開車北上、送他禮物,最後他把禮物帶回家時,他太太看到禮物更說「你們這兩個男人真是神經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林郁方曾在立法院共識過,林表示現在在基層跑,常會有人問他認不認識韓國瑜,林郁方表示不只是認識,還認識很多年。他更說在韓國瑜到雲林沉潛時,某天打電話給他,跟他約在北部見面,要送「禮物」給他,但電話中韓味多透露送什麼禮物。

兩人見面後,韓國瑜讓林郁方自己去打開後車廂,最後謎底揭曉,是兩顆來自西螺的「大西瓜」,韓國瑜笑稱這兩顆西瓜是坡地種出來的,非常甜,還交代林郁方不能送人,要自己吃掉。林在把西瓜抱回家之後,老婆一開冰箱看到,還開玩笑地說「你們兩個男人真的是神經病。」

林郁方表示,從這件事就能看出韓國瑜待人真誠、夠朋友,「他對我這樣,相信對所有人一定也這樣。」在輪到韓國瑜致詞時,韓則笑說「兩顆西瓜把林委員嘴巴變得這麼甜,我明年一定會再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