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消防18名小鮮肉當「麻豆」 拍攝消防形象月曆

▲中市消防月曆中的水上救災(圖/消防局提供)
▲中市消防月曆中的水上救災(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今(29)日首次發表以消防人員為拍攝主題的消防形象月曆,藉由「吸睛」月曆整合火災預防、災害應變及緊急救護等業務推廣活動,以不同主題吸引民眾興趣並能在日常生活中落實防範,使推廣教育與生活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市消局局形象月曆只送不賣。(圖/消防局提供)

確定2020臺灣燈會在臺中舉行後,臺中市政府團隊早已開始為這場盛會暖身準備,打造臺中成為一個以宜居風格的城市,臺中市政府消防局挑出18名消防人員擔任主角,以完美體態搭配滅火、垂降、操作器材等亮相,希望展現臺中消防訓練有素的一面。


▲搜救犬斯斯也是月曆的「亮點」。(圖/消防局提供 )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這18名消防人員是從62個消防外勤單位中挑選出來擔任消防形象大使,於9月份完成拍攝。其中擔任月曆主角的莊翌琳為臺中市政府消防局首位特搜女分隊長,亦曾擔任102年至108年市級災害防救演習司儀;另封面10月份以垂降姿態顯現身材的特搜大隊隊員陳勤憲利用勤餘時間進行團隊訓練,積極參與國外各項繩索競賽,成功奪得金佛山.2018繩命LifeLine國際繩索救援邀請賽百米上攀競速亞軍及繩索救援綜合競賽冠軍;另一特殊亮點就是搜救犬斯斯,牠曾支援臺南永康維冠大樓救災,在搜救犬隊領犬員李偉碩帶領下通過原野搜索中級、IRO國際評量瓦礫高級測驗成為雙認證搜救犬。


▲消防形象月曆充滿力與美。(圖/消防局提供 )

消防形象月曆為臺中市政府消防局防災宣導品,無對外販售,如欲索取,可至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粉絲專頁參加相關活動即可免費獲得本市消防月曆一份,活動數量僅200份,送完即止。


▲消防月曆表現出消防員 是市民的守護天使。(圖/消防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