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高以翔送毛加恩最後的結婚禮物 只要抬頭就能看見

▲毛加恩的婚禮將以私人聚會形式舉行,高以翔默默地送上了最後的「禮物」。(圖/翻攝臉書、微博)
▲毛加恩的婚禮將以私人聚會形式舉行,高以翔默默地送上了最後的「禮物」。(圖/翻攝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毛加恩和造型師未婚妻羅雯今(29)日晚將在萬華酒店舉辦婚宴,原定邀請高以翔擔任伴郎,沒想到好友突然驟逝,讓夫妻倆悲痛難平。昨(28)日毛加恩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婚禮將以私人聚會形式舉行,不會公開受訪,而羅雯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對已故的高以翔喊話,謝謝高以翔給的「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加恩和造型師女友羅雯今(29)日晚將在萬華酒店舉辦婚宴。(圖/翻攝臉書)
▲毛加恩和造型師女友羅雯今(29)日晚上將舉辦婚宴。(圖/翻攝臉書)

羅雯感性寫道:「本來氣象說要下雨的,但我們知道,這是你給我們最大的祝福。」高以翔生前與毛加恩夫妻倆感情都很好,準備好要見證好兄弟終身大事時卻天人永隔,高以翔出事後接連多日台北都在下雨,今天陽光卻意外露臉,似乎是高以翔為了夫妻倆而默默地送上最後也最溫暖的禮物。 


▲羅雯在IG上感性發文。(圖/翻攝IG)

毛加恩今天凌晨也在臉書上懷念高以翔,文中可深切感受出他失去好友的悲痛,今天將是他人生重要的大日子,先前他的未婚妻羅雯就曾曬出一段「高以翔視角」拍攝的求婚影片,雖然當時掌鏡的高以翔已無法現身婚禮親眼見證,不過大家都相信他一定會在天上默默守護這對幸福佳偶。(編輯:侯家瑜) 


▲先前羅雯曾曬出一段「高以翔視角」的求婚影片。(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