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檢逗陣反賄選 「武」力全開

▲並邀請民眾下載『雲端反賄APP』。(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1.29)
▲並邀請民眾下載『雲端反賄APP』。(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1.29)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正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將近,雲林地方檢察署今(29)日在全臺供奉包公的祖廟海清宮,舉辦「『武』力全開.逗陣反賄選」宣導活動,武順堂武術協會精湛的武藝揭開序幕,由檢察長郭永發帶領警、調、廉代表,邀請民眾一同打擊賄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檢逗陣反賄選 『武』力全開
▲武順堂武術協會精湛的武藝揭開序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1.29)

雲林地檢署檢察長郭永發表示,四湖鄉海清宮是全臺祀奉包公的開基祖廟,包公執法如山,重懲賄賂、廉潔公正、不攀附權貴的形象,在民眾心中早已是青天的代表,在此舉辦反賄選宣導活動,意義非凡,呼籲全體鄉親拒絕買票,不賣票,千萬不要為了一些利益而做出違法的行為,賄選是一種喪失自己尊嚴的行為,讓我們一起用「乾淨選舉」,來選出清廉的人,才能真正為大家做事。

海清宮管理委員會安排國內知名演員-鍾天,扮演包公粉墨登場,並與檢警調廉代表,將象徵「賭盤」、「選舉暴力」、「假訊息」、「黑金」等破壞選舉公平、公正的物品,用虎頭鍘開鍘,展現檢警調廉齊心反賄選決心。

雲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臺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雲林分會三會的理事長、主任委員會分別帶領榮譽觀護人、志工們與會,四湖鄉公所以及附近居民也熱烈響應反賄選活動,拿出手機下載『雲端反賄APP』,藉由科技的力量,民眾快速便利地掌握反賄消息,並可在第一時間迅速便捷提出檢舉,揪出賄選者,勇於向賄選說不。

雲檢逗陣反賄選 『武』力全開
▲雲林地方檢察署「『武』力全開.逗陣反賄選」宣導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9.11.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