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席座談遭遇嗆聲 台聯、韓粉互嗆

台聯幹部在韓國瑜的座談會外舉牌嗆聲。 (圖/記者吳承翰攝)
台聯幹部在韓國瑜的座談會外舉牌嗆聲。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9)日到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下午出席新創產業座談,由於他的行程被掌握,一下車後隔著幾十公尺,有兩名台灣團結聯盟的幹部舉牌來嗆聲,質問他有沒有拿中國大陸的錢,但韓國瑜並未多加理會,逕自走掉,反倒是一旁有韓國瑜的支持者來跟台聯嗆聲,反問他們陳明文的300萬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現場維安、警力戒備,兩位台聯幹部無法接近韓國瑜,只能遠遠嗆聲,直到韓國瑜已經消失在視線範圍仍繼續朝著韓走掉的方向質問「韓國瑜有沒有拿中國錢?」、「台灣總統不是那麼好混的!」

但他們的行為似乎引起韓國瑜支持者的不滿,隨後便有兩位民眾反嗆台聯「你們先去問陳明文的300萬!」就怕意見相左的人接近會有閃失,現場警方、特勤人員將兩派人隔開,並不斷勸阻「好了啦,大家有言論自由,讓他們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