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年改披龍袍 江忠垣特別感謝桃猿捕手教練

▲味全龍隊捕手江忠垣。(圖/截自江忠垣粉絲團)
▲味全龍隊捕手江忠垣。(圖/截自江忠垣粉絲團)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捕手江忠垣在擴編選秀中被味全龍隊挑中,明年球季將轉往味全龍隊效力。他特別感謝桃猿隊2名捕手教練劉家豪和許躍騰,也很感謝葉君璋總教練的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忠垣在擴編選秀中被味全龍隊相中,明年球季將披上味全龍隊的戰袍。江忠垣表示,感謝劉保佑董事長、劉玠廷領隊和洪一中總教練給他機會可以加入Lamigo球團,讓他可以完成兒時的夢想。更感謝教練團,尤其是捕手教練劉家豪和許躍騰,「2位教練在我進入職棒後,不管在技術、以及心理層面都給我很大的幫助。」最後也謝謝味全龍隊和葉君璋總教練對他的肯定。

江忠垣認為,打擊是他目前最需要強化的地方,希望未來能夠強化打擊能力,但還是會將守備擺在第一位「希望能夠保持身體健康,穩定出賽,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幫助球隊。」

江忠垣是成德高中畢業,2016年的選秀被Lamigo桃猿隊選中,以簽約金140萬、激勵獎金100萬、月薪5萬,加盟桃猿隊。生涯在二軍4年打擊率0.222、沒有全壘打以及9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