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曾陷入低潮 心疼具荷拉離世

▲李英愛日前出席首映會。(圖/双喜)
▲李英愛日前出席首映會。(圖/双喜)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李英愛睽違14年回歸大螢幕拍《復仇母親》,飾演苦尋失蹤兒子6年的母親,她日前為新片受訪,聊到近日過世的具荷拉,坦言非常心痛。而在影壇缺席14年的李英愛,中間除了參與電視劇演出外,也結婚生子,才發現時間過太快,自己居然那麼久沒拍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英愛幽默拍照。(圖/網路)

20歲就入行的李英愛,日前宣傳《復仇》受訪,被問到具荷拉背負壓力過世的事,她知道對方也是很早就出道,所以容易受周遭人影響,自己也度過難熬的低潮期,以前輩身分希望年輕就出道的藝人,一定要給予自己時間調整心情,適當抒發壓力。

她在《復仇母親》與《親切的金子》裡,飾演的角色都是「母親」身分,但李英愛表示:「最大的不同是我現在是一個真正的母親!」但補充形容:「我可以更感受到在情感上的痛苦,我希望新片能像《親切的金子》一樣,為觀眾帶來許多情緒的轉折。」《復仇母親》將於12月13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