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死觀眾遭禁言 目擊者爆《追我吧》導演冷血行徑

▲高以翔的遺體即將在近期運回台北。(圖/翻攝高以翔微博)
▲高以翔的遺體即將在近期運回台北。(圖/翻攝高以翔微博)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35歲藝人高以翔27日在錄製大陸綜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劇組慢好幾拍的反應,飽受網友批評,近來還有參與節目錄製的網友爆料,高以翔昏倒當下,導演居然完全不關心,在一旁嗑瓜子看戲,此話一出再度引爆罵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許多觀眾在現場直擊高以翔從身體不適到倒下的過程,可因為受到威脅不敢發聲,其中有位網友終於忍不住在微博上公開整件事情始末,提到高以翔不適時,節目組不僅沒有中斷拍攝,反而是繼續跟拍,讓黃景瑜只好大喊:「不錄了!」「操!還拍啊!救命啊!」等字句,主持人則是安撫現場民眾,不過該名網友卻發現內場導演一臉不以為意,靜靜的在一旁吃瓜子,冷眼旁觀一切,令人髮指。

▲高以翔在錄製節目《追我吧》突然昏倒,送醫急救後不治。(圖/翻攝微博)

此外,今天稍早還爆出原本要停播的《追我吧》居然依舊被浙江衛視安排播出,讓許多網友無法理解,且在高以翔倒下的花壇,粉絲自主舉辦的追思會,竟然遭到浙江衛視人員要求整理現場,這些行為看在眼裡,讓人越發確信浙江衛視枉顧人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