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被雨澆熄?民眾冷眼看韓國瑜掃士林夜市

韓國瑜走進士林夜市,但除了固定追隨的韓粉之外,大部分路人反應冷淡。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走進士林夜市,但除了固定追隨的韓粉之外,大部分路人反應冷淡。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9日傍晚到士林夜市替立委參選人孫大千站台,接連參拜士林街福德宮、慈諴宮。但由於當時時間尚早,下班來逛夜市的人潮還沒湧現,加上雨勢漸大,只有為數不多的韓粉沿路喊話,陣仗顯得十分冷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所選的中山及部分士林區是北市的深綠區,韓國瑜前往該區替孫站台。在韓參拜完位於士林夜市出入口的福德宮,走往位於夜市深處的慈諴宮的路上,並沒有出現過往他掃街拜票時人聲鼎沸、人多到癱瘓交通的情況。

似乎是時間、天氣的影響,士林夜市五點時還沒出現逛街人潮,部分已經下課的學生,看到看到挺韓的群眾經過,多數反應錯愕、傻眼,但也有幾位男性學生拿著免費提供的國旗混入群眾,一邊揮舞一邊跟著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當選」等口號,同時拿起手機拍攝群眾,記者上前詢問,他們僅表示是跟著看熱鬧,他們沒有投票權。

人潮最後集結在慈諴宮前,由於累積了不少韓粉,使得前方的道路一堆堵塞,兩邊的人都無法穿越,店家冷漠看著眼前的景象,有人則對韓粉抱怨,要他們不要擋在攤位前干擾生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